close

期待已久的淘寶酒紅平底雕花短靴 終於來了

 

 

其實是我都快忘了它的存在XDDDD

 

 

淘寶  

收到這雙靴子時 外面還有用袋子裝起來 但盒子還是多少有被壓到

 

 

 

 

 

淘寶  

賣家還蠻"感心"(台)的 靴子還有透明塑膠袋包好 至少不會讓靴子摩擦到~

 

 

 

 

 

淘寶  

我的手機拍起來比較亮一點 實物的顏色比看到的顏色還要再深一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淘寶  

靴子本身還蠻好看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淘寶  

靴子的內裡是有毛(短毛)   穿起來應該會蠻暖(四季都很適合穿)

 

 

 

 

 

淘寶  

請忽略粗腿XDD

雖然這雙說是平底靴 穿起來還是有點跟 不高就是了

不過穿起來還蠻舒服的...

 

我覺得還好當初有問掌櫃size問題

因為我是38號和39號都可以穿的怪腳人XDDD

每雙靴子或鞋子的版型不同 我都要先問才知道會不會過小

(因為我有時穿38緊 但穿39又太大..甚至有的鞋子我還能穿到37)

 

這雙我是拿39

穿起來是有點大 加了鞋墊後就剛好 也不會太大

真的值那個價格哦~~~還好當初我有跟到團X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琳-黑白馬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